close

相信同行的朋友們都十分熟悉這個資料庫,當我使用Google Scholar尋找Article時,最常被連結的就是PubMed,而此資料庫裡居然沒有直接提供將文章資訊匯出至文獻管理軟體的欄位,此時,就必須使用另一種方法匯出文章資訊。

 

    接下來,教大家如何匯入PubMed資料:

 

一、首先,在你的PubMed網頁上找到「Send to 」,點選下拉選項。


1.png


二、點選「File

2.png  


三、此時會出現「Format」選項,選擇「Medline」→「Create File

3.png  

四、在儲存檔案視窗中,點選「開啟方式」,選擇「其他」→「EndNote X4」→「確定」

  4.png 

5.png

五、直接開啟EndNote X4,出現Choose An Import Filter視窗。

        1.直接輸入「Pubmed」找尋此Filter,按「Enter

        2.出現Pubmed選項,選擇你的學校所屬的圖書館後

        3.按「Choose

6.png  

 

六、文章匯入完成

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ov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